感谢您点进我的主页!
希望您能从阅读中得到快乐!
 
 

【授翻】Vagabond-Ch38

第三十八章:不惜代价

 





他们住得离俱乐部更近了,因此克里斯可以直接走路回家。当他回到空无一人的公寓楼下,开始爬楼时,终于想起了自己严峻的处境。

 

他刚刚是不是……丢了工作?

没了工作,他们该怎么办?

 

靠,去他妈的。

 

他叹了口气,昏昏沉沉的头脑终于清晰了一些。要是一小时前,他的脑袋也能这么清楚就好了……晚风可能会对清空思绪有所好处,但克里斯已经掏出了钥匙准备开门。现在已经凌晨五点了,以前他这个点早就回家了。

 

他打开门,任由门在他身后摔上。他听见了脚步声,皮尔斯的身影随后出现在拐角处。“克里斯……?你回来得好晚——……我的天,你的脸怎么……!”

 

克里斯在一片漆黑中摸索着打开了电灯开关。光一亮起,皮尔斯便倒抽了口冷气。他的脸有那么糟吗?对了,克里斯想起来了,他的鼻子正在流血。妈的,他居然一直忘了这件事,流着鼻血走过了一整条街。虽然现在外面也没人就是了。

 

皮尔斯迎了上来,越靠近他,脚步就越踌躇。这孩子肯定闻到了他身上的酒味。“你……你是喝酒了吗……?”

 

克里斯在说实话和撒谎之间犹豫不决。见了他这副模样,皮尔斯大概能猜出真相,他也没什么隐瞒的必要了。所以,他低头盯着地板,耸了耸肩。皮尔斯坚持在他下班的时间订闹铃,否则,他没法解释为什么自己下班时,皮尔斯总会过来迎接他。可他毁了一切,毁了他们仅有的一切……他们最好找个别的时间聊聊这件事。

 

皮尔斯的手抚上他的脸。

 

“怎么了?跟我说说吧……”感受到他的体温时,克里斯稍稍畏缩了一下,然后才放心大胆地贴上他的手。外面实在太冷了,突如其来的温暖让他身心放松。年长的男人闭上眼,过了一会儿才睁开,直视着皮尔斯的双眼——他的男朋友有够漂亮的,即便是伤疤也改变不了他的美貌。每当克里斯看见那些伤痕,都会想起皮尔斯为他做过的牺牲。这一切都让他受宠若惊。

 

克里斯用手盖住皮尔斯的,带着他慢慢走向厨房。“克里斯……”

 

走到一半时,皮尔斯似乎是明白了克里斯到厨房来是想做什么。他把克里斯推进一张椅子,接着拿过一张抽纸,用水打湿,然后坐在克里斯对面。

“好了……你想和我谈谈吗……?”

 

皮尔斯举起纸巾,擦去他脸上的血迹。克里斯知道这个想法不合时宜,但……他还想和皮尔斯更深入接触……

 

“呃……今天情况很糟糕……”

 

“看出来了,继续说。”

 

克里斯低吼一声,垂下了眼帘。皮尔斯总是那么牙尖嘴利,一语中的。他真想填满那张嘴,让他再也说不出话来。

 

“有人……在酒吧里闹事,后来演变成了打架。我……我无能为力。”

 

“打架?”皮尔斯擦去了他脸上大部分的血迹,抬起眼看着他。的确,在夜总会这种地方打架滋事的人不在少数。但……这背后肯定有什么隐情,不然克里斯也不会受这么多伤……

 

“到底……怎么回事……?”

 

“呃……有两个变态调戏了安吉拉……我本想赶过去……过去帮她。”克里斯还是不知道该如何向皮尔斯解释他丢了工作。

 

“其中一个混账冲上来,对着我就是一拳……”

 

“这样啊……”皮尔斯擦去克里斯脸上所有的血迹,把纸巾丢回垃圾桶,随后重新坐在克里斯对面,斜倚着桌子,目不转睛地看着他。迎着他如炬的目光,克里斯简直不知道该怎么说下去。“所以……我总结一下。有两个畜生想非礼安吉拉,你去帮忙,结果被人打伤了鼻子……是吗?”

 

“不……不仅如此……我还没说完,皮尔斯。”

 

他点点头,示意克里斯继续说下去。“我听着呢。”

 

克里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!他该怎么和皮尔斯说这件事?那份工作可是他们全部的生计。

最终,他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,对上了他的眼睛。来吧,他终究得告诉皮尔斯的。

 

“马克把我炒了。”

 

“什么?!”克里斯被他的喊声吓得一颤。好吧,他猜到了,皮尔斯肯定会生气的……

 

他本想说点什么,但皮尔斯一巴掌拍上桌子,打断了他的思绪——今晚上大家怎么都跟桌子过不去。他抬起头,发现皮尔斯的右眼正闪烁着蓝色的火花,这可把他吓得不轻。

 

“把你炒了?!为什么?是……是因为你喝了酒吗?!你喝醉和这件事有关系吗?!”都到这种时候了,皮尔斯的思绪还是那么敏锐。

 

克里斯实在没办法保持冷静了,于是他提高了声音,吼了回去。“操他妈的!对!我喝醉了!”

 

皮尔斯立马站起,拽着克里斯的领子把他也提了起来。真是操了。克里斯明白,要是没有病毒的加持,皮尔斯压根没办法把他这么拽起来。可皮尔斯……他现在是清醒的!病毒肯定没有控制他的神智。是了,他的右眼确实变蓝了,但……他的右臂没有放电,声音也没有改变!皮尔斯到底是怎么了……?“我操?!为什么?!你不知道你喝醉之后会发酒疯吗?!”

 

克里斯挣扎着想脱开他的桎梏。“我知道!所以呢?我就算发点酒疯又怎么样!我告诉你,安吉拉那个婊子,她居然和马克说是我先动的手!然后那个混账就把我炒了……!”

 

克里斯选择避开皮尔斯的第一个问题。他不想告诉皮尔斯他喝酒的原因……

 

“我不在乎她说了什么!你要是没多管闲事,她也就不会把脏水泼到你头上了!现在好了,你不仅被开了,还被人打了一顿,他妈的!”

 

这段时间内,他们俩只是怒视着彼此,冲对方大声咆哮。皮尔斯一副绝不退让的样子,克里斯被他劈头盖脸骂了一顿,感觉自己的人格都受到了侮辱。他要好好教训教训皮尔斯……!

 

老兵迅速扯下皮尔斯抓着自己衣领的双手,动作快得年轻人根本反应不及。“你想知道原因?!你想知道我跟个傻逼一样坐着,对着满杯水思考人生的原因?!”

 

皮尔斯目不转睛地看着他,严肃地点了点头。不等他有所动作,克里斯就上前一步,把他紧紧压向厨房柜台。皮尔斯被卡在柜台和克里斯之间,动弹不得。克里斯把手撑在台面上,危险地逼近了他。

“因为我想把你操得像个发大水的婊子一样在我身下求饶!”

 

皮尔斯困惑地眨了眨眼,愤怒的神色也消散得一干二净。“等——等下,你说什么……?”

 

克里斯倒是没冷静下来,他大声咆哮着。“你看不出来?!你看不出来我有多想要你?!你却只会一次次把我推开!老天,我要操你,皮尔斯!”都怪戴维出的馊主意,他居然真的直接说出来了?!

 

他们俩不必为此感到尴尬,皮尔斯默默地想,上床对情侣来说是很正常的一件事。克里斯想要他,皮尔斯也是如此,但……他们不能这么做,他是有苦衷的……

 

皮尔斯低下头,喃喃自语。“抱歉……”他本想把克里斯推开,然后迅速溜走,但克里斯这回没有遂他的愿。


02 Jul 2022
 
评论(16)
 
热度(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无情翻译机器 | Powered by LOFTER